百花争艳绚中原

       时空上的巧合往往意味深长。四十年前的河南,改革开放的大门刚刚开启,如今,一个新兴工业大省正在中部蓄势崛起,一座日新月异的国家中心城市轮廓渐显。新时代的河南不断刷新人们的认知,心灵故乡、光影盛宴,当郑州遇见百花,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双节来临适逢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 郑州人如何出行?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叠,假期时间增长,且适逢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郑州举行。三节来临,郑州人如何出行?怎样通行绕开拥堵区?9月22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获悉通行指南。

《宛城之战》在郑首映

9月25日,河南本土电影《宛城之战》在郑州熙地港奥斯卡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仪式,献礼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首映式上,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喇培康表示,荀灌是“花木兰”式的巾帼英雄,她的名字也应该像花木兰一样家喻户晓。

“武术之乡”论道“动作影视”

“立天地之中,荟中华之萃”。9月25日,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活动之第二届中国动作影视发展与创新高峰论坛在中华“武术之乡”登封市举行。来自影视行业一线的动作演员、动作导演和电影投资人等齐聚嵩山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