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应邀出席全国“双创周”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8 08:21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9日—25日举办,郑州主会场围绕“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这一主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省政府参事应邀出席了有关活动。

省政府参事应邀出席全国“双创周”活动

  22日,马仰峡参事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大学生和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大会专设圆桌论坛,马仰峡围绕双创高质量发展作主旨发言,全面深刻阐述了政府如何运用好技术标准这个指挥棒,强化管理、强化督导、强化管控、强化优质全面系统培训服务,科学推动提升产业发展门槛、淘汰落后产能、引领行业创新转型升级,推动更高的技术指标成为行业发展的导向标、方向盘和工作指南,扎实推动科研上水平、技改上水平、产品质量上水平,高效履行科学管理、科学决策之责,为社会大众造就更多发展空间和创业就业机会,有效推动双创活动的健康发展。

省政府参事应邀出席全国“双创周”活动

  25日,张桂兰参事应邀出席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论坛并致辞。张桂兰表示,科技创新是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根本动力。这些年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了较大成就,但面临的挑战依然严峻,包括农业供给质量亟待提高、农村环境和生态问题比较突出、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建设亟须加强等,破解这些矛盾和问题,高质量绘好乡村振兴美丽画卷,迫切需要科技创新的助力。因此,乡村振兴,必须依靠科技支撑,必须依靠农业科技创新引领和驱动。

  双创周期间,省政府参事广泛参与创业创新系列活动,积极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与呼,他们提出的新观点、新举措和新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可操作性,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和认同。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