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获最佳女配:走在布满梧桐的街道,
还喝了胡辣汤,感觉市民安居乐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26 21:41 来源:大河网

  袁泉凭《中国机长》获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

袁泉获最佳女配:走在布满梧桐的街道,还喝了胡辣汤,感觉市民安居乐业

  袁泉:我在拍摄之前跟乘务长进行过沟通,给我了很大的帮助,拿到这个奖时还是很忐忑的。

  今年会有新的作品准备拍摄,一如既往的努力,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

  对于演员来讲,很多角色要进入状态都需要充分准备。

  虽然辣味很冲,但是胡辣汤挺好喝的。

  我是第一次来郑州,今天早上在酒店附近转了转,还溜达到了一家咖啡厅坐了一会,吃了胡辣汤、豆腐脑,还有牛肉包子。看到街道布满了高大的梧桐树,感觉这个城市的市民很安居乐业,很安稳,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记者 莫韶华 刘杨)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