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长王登喜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7 16:47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0月15日,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领市城管、交通运输、住建、公安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新乡市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刚,副市长王天兴,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参加调研。

  王登喜一行先后调研了新乡市超低能耗建筑应用、老旧小区改造、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对近年来新乡市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的要求,围绕“四品”提升的目标,推进城市“四治”,再接再厉、提升水平、做精细节、打造亮点,继续作好规划、建设、管理、经营“高质量”四篇文章,不断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宜居舒适、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