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等内容

10月28日,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作的指导意见》、推进健康中原行动实施意见及有关考核方案。按照《指导意见》,到2021年6月底,河南将全部完成2000年以前建成的近1万个、涉120多万户居民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作。

群众的笑脸从哪里来——全省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观摩看变化

丰收十月,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之际,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来了第八次……

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焦作召开

经过一天半的观摩后,10月18日下午,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焦作召开,省长陈润儿率队观摩并出席会议……

第八次,再出发!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观摩在鹤壁启幕

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之际,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来了第八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