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省政府参事馆员工作会议召开

4月9日,2024年省政府参事馆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全国参事室文史馆工作会议要求,总结交流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

省政府参事赴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公司学习调研

3月29日上午,省政府参事一行赴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公司调研我省信息技术与产业融合发展情况,UU跑腿公共事务部副总裁陈璐陪同并介绍有关情况。

省政府参事赴省医学科学院学习调研

2月27日上午,省政府参事集体赴郑州航空港区中原医学科学城,专题调研省医学科学院重建发展情况,共同助力我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参事赴郑州比亚迪学习调研

1月19日上午,省政府参事一行17人赴郑州航空港区比亚迪产业园专题调研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郑州比亚迪郭翔宇陪同并介绍有关情况。

省政府参事赴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学习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数字政府“一朵云一张网 一道墙”建设及信息化项目运维有关情况,积极助力我省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12月22日,省政府参事一行赴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学习调研,大数据中心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省政府参事赴河南日报顶端新闻调研考察媒体智库发展情况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媒体智库发展情况,11月17日,省政府参事一行赴河南日报顶端新闻调研考察,围绕咨政建言工作与有关专家、媒体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