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两会丨制定完善“村规民约” 建立健全农村公共服务体系 南阳市政协委员丹新雪抛出“金点子”

乡风文明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在农村的具体体现,是乡村振兴的灵魂。

郑州两会丨新冠感染救治应发挥中医药作用 如何迅速控制大面积疫情?医疗卫生界委员这样建议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商丘两会丨人大代表刘道阳:着力打造环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产业带

刘道阳认为,应该谋划推动环师院产业带列入省级示范基地,争取各类优惠政策支持环师院产业带建设。

焦作两会丨绞胎瓷传统工艺与文旅将如何碰撞火花?政协委员柴战柱带来建议

一部陶瓷史,出彩在山阳。绞胎瓷源于唐,兴于宋,焦作是它的故乡。

漯河两会丨政协委员李伟丽:关注关爱留守老人儿童 推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平稳转段过渡

如何借力网络推动广大乡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李伟丽带来她的建议。

平顶山两会丨政协委员孙国权: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打造文明高地

孙国权认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动力来源于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只有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支持,工作才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