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阳生主持召开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王凯作具体部署

9月24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主持召开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就应对新一轮降雨过程进行安排部署。省长王凯作具体部署。

王凯在郑州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全面抓好学校灾后重建

9月17日,省长王凯到郑州巩义市、荥阳市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范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质量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全面提高防灾减灾能力,抓实抓细、高效推进学校灾后重建等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王凯在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落细措施 加快进度 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9月16日,省长王凯主持召开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专题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扛牢责任,抓实抓细措施,加快工作进度,把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