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在郑州举行 聚焦发展机遇与挑战

9月22日,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开幕,外国政要、国际组织代表、专家学者、知名跨境电商企业代表等600余人深入交流,共谋发展。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理博罗诺夫进行视频致辞。省长尹弘出席并致辞。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副省长何金平主持开幕式。

赶一场跨境电商的“大集”

9月22日至24日,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市举行,全世界跨境电商业的目光再次投向这里。如意湖畔,政商界的嘉宾大咖……

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跨境电商在“双循环”中大有可为

9月22日下午,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客商……

河南“丝路电商”发展多迅猛?今年上半年,进出口交易额已实现634.4亿元

9月22日下午,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丝路电商”国际合作(郑州)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论坛吸引了菜鸟网络、敦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