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壮阔七十载,奋进新时代。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庆祝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
“中华巨马”鸣盛世宋都开封大巡游

10月2日上午9时,记者刚来到开封市龙亭景区午朝门广场,便被眼前盛大恢弘的景象吸引:古色古香的花车张灯结彩……

国泰民安 普天同庆

10月1日,一个小女孩在许昌曹魏古城广场印有北京天安门图案的宣传版面前留影。许昌市民用各种方式欢度国庆佳节。

我爱你,中国!

10月1日晚,天安门广场火树银花、流光溢彩。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天安门城楼,同各族各界群众联欢……

1080名功夫少年铸就《东方雄狮》

在10月1日上午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中,来自我省登封市塔沟武校的1080名师生……

普天同庆豫出彩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群众游行“祖国万岁”方阵中……

领航,号角催征新时代

10月1日上午10时17分许,阅兵式号角响彻长空,红旗牌检阅车驶出天安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

巧手剪纸献礼国庆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阳市汤阴县民间剪纸艺术爱好者原水明,创作出《巨龙腾飞迎国庆》《国泰民安》等……

祝福你,伟大的祖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五星红旗飘扬在中原大地的大街小巷。各地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尽情抒发最真挚、最滚烫的爱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