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阳生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郝龙斌
孔昌生参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4-10 19:03 来源:河南日报、大象新闻

32669943714511874

4月10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州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郝龙斌。记者 董亮 摄

  4月10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州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郝龙斌一行。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参加。

  楼阳生代表省委对郝龙斌一行来河南参加甲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河南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重要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和综合交通枢纽。近年来,我们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立了“两个确保”奋斗目标,作出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等重大部署,深入实施“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经济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稳中蓄势的态势,新质生产力加快培育,发展前景可期。两岸一家亲,同根同祖同源、血浓于水。河南的发展为台商台企提供了广阔舞台,台商台企的发展为河南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郝龙斌先生充分发挥在台湾的影响力,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为深化豫台经贸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多作贡献,特别是积极推动两岸青年交流交往,让两岸青年同心同行,共同创造美好未来。河南将充分发挥根亲文化等独特优势,与台湾各界有识之士一道,携手推动豫台两地不断深化融合发展,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郝龙斌感谢河南省多年来对在豫台胞台商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两岸同文同种同源,同属中华民族、都是炎黄子孙。我愿意继续为两地经贸合作、青年交往、文化交流等牵线搭桥,创造机会让更多台胞台商认识河南、了解河南,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为两岸同胞创造更大福祉。

  省领导孙梅君、陈星参加会见。(记者 马涛 张笑闻)

责任编辑:付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