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豫商精神 凝聚豫商力量
共谱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4-10 08: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在郑州会见来豫参加2024全球豫商大会的重要嘉宾和豫商代表。

  孙守刚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汪鸿雁和各位豫商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是商文化发源地,历来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河南全省上下牢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奋力扛牢经济大省勇挑大梁责任担当,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经济发展稳中提质、势头强劲,政务法治环境持续优化,新质生产力加速培育,发展动能显著增强,为广大豫商回乡创业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广大豫商心系家乡、造福桑梓、言豫兴豫,加大在豫投资兴业力度,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河南将致力于搭建产业、资本、智力合作平台,为广大豫商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共谱豫商发展出彩新篇章。

  汪鸿雁对河南举办豫商大会、搭建合作平台表示赞赏。她说,河南持续致力于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出台一系列惠企政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持续优化、活力充分释放。希望广大豫商紧跟时代步伐,弘扬豫商精神,积极引育新兴未来产业,服务助力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刘尚进参加会见。(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