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友谊 拓展合作 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前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4-05 07:35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3日,副省长张敏在郑州会见越南平阳省人民委员会主席武文明一行。

  张敏对武文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两地的发展基础、比较优势、合作前景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张敏指出,中国与越南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近年来我省与越南在经贸尤其是物流运输领域的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制造业、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拓展。平阳省作为越南的工业强省,与河南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深化物流运输合作、扩大企业经贸合作,同时加强两地的人文交流,推动人文相亲、共同发展,为服务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武文明介绍了平阳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加强与河南省在物流运输、农业、制造业、文化旅游等方面交流合作,欢迎更多河南企业到平阳投资兴业。

  当天,武文明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万邦国际农产品批发市场、中欧班列(郑州)集结中心等。(记者 沈剑奇)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