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4-02 07:48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日,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上阳宫文化园开幕。本届牡丹文化节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主题为“牡丹花开又逢君”。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出席活动,副省长张敏宣布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以盛唐文化为基调,以国风、国潮、时尚、青春为主题,通过歌舞、群舞等形式展现洛阳牡丹盛景,为线上、线下观众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神都花事”嘉年华。

  据悉,本届牡丹文化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按照“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移动端传播”的新文旅理念,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精心策划推出“相约神都·漫步花海”沉浸式赏花活动、“国风耀隋唐·盛世满天香”系列活动、东方博物馆之都奇妙游、“青春洛YOUNG潮享消费”2024牡丹消费季、中国·洛阳剧本娱乐行业盛典、“中泰一家亲”第二届中泰美学艺术嘉年华、“文话河洛艺联大湾”美术书画作品交流展等主体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特别是青年群体在全新的文旅体验和消费场景中,欣赏牡丹国色,体验国风国潮,领略秀美山水,感受古都魅力,共赴一场春日的心灵之约。(记者 陈学桦 王雪娜)

责任编辑:何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