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河南一域之稳定为全国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3-23 08:39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19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河南公安实际,把各项部署细化为具体举措,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持续铸忠诚、转理念、强作风、提能力、严纪律、优保障、建新功,以“豫筑平安”专项行动为牵引,打防管控建同步发力,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河南一域之稳定为全国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记者王斌)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