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表团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决议草案
王凯李纪恒参加审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3-11 18:44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10日下午和11日上午,河南代表团分别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六个决议草案。河南代表团副团长王凯、十四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纪恒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赞成这六个决议草案。大家表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吸纳民意、汇集民智,认真履职尽责,激扬奋进力量,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智慧力量。(记者 归欣 马涛 陈小平)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