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3-09 07:42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7日,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全省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审议省爱卫会工作规则和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副省长、省爱卫会主任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宋争辉指出,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方位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群众健康观念有效转变,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持续改善,社会健康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宋争辉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独特优势,加强健康知识科学普及,统筹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持续提升重大传染病防控能力,高质量推进爱国卫生创建活动,提升国家卫生城镇比例,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全覆盖,科学有序推进健康城镇、健康细胞等建设,为推进健康河南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发挥更大作用。(记者 李晓敏)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