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 优化环境 推动我省外贸扩量提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3-09 07:42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7日,副省长张敏到漯河市、许昌市调研重点外贸企业生产经营和消费品零售市场运行情况。

  张敏先后来到双汇集团、卫龙公司、瑞贝卡集团,察看一线生产运行,了解企业发展规划、要素保障和进出口贸易开展等情况。她指出,近年来我省加快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主动对接RCEP等国际经贸规则,着力打造区位、制度、环境等对外开放新优势,外贸增长点越来越多,培育形成了一批发展良好的外贸企业。接下来将进一步聚焦畅通进出口物流、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帮助企业减负增效、服务外贸创新发展等方面,梳理、优化政策举措,促进全省外贸扩量提质。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真正和企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加强对接服务,做好要素保障,为我省外贸企业生存发展提供优质环境。

  张敏还来到许昌胖东来产业园、天使城,调研零售企业和消费市场运行情况。(记者 王平 李宗宽)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