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司法考试报名学历条件放宽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3-11 14:24 来源:河南省司法厅

详细信息

标题关于司法考试报名学历条件放宽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4-02-26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报名司法考试,河南有哪些地方可以放宽报名学历条件?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4-03-04
回复单位河南省司法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报名人员户籍在放宽条件地方的,可以将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毕业。河南省放宽条件的地方为: 嵩县、汝阳县、洛宁县、栾川县、鲁山县、卢氏县、南召县、内乡县、镇平县、淅川县、商水县、沈丘县、郸城县、淮阳区、太康县、新蔡县、兰考县、民权县、宁陵县、柘城县、光山县、新县、固始县、淮滨县、商城县、潢川县、宜阳县、滑县、封丘县、范县、台前县、社旗县、桐柏县、睢县、虞城县、上蔡县、平舆县、确山县(38个)。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