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全省监所安全稳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2-14 09:37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在郑州检查督导春节期间全省监所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广大干警。

  郑海洋在省司法厅指挥中心通过视频方式调度了全省监所值班值守、生活保障、安全生产、队伍管理等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向全省干警职工及家属、向驻狱武警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

  郑海洋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省监狱戒毒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监所绝对安全稳定,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抓实抓细抓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更高标准、更细举措,将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到位;切实做好罪犯教育管理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扛稳扛牢监管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暖警惠警工作,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河南、平安河南作出新贡献。(记者 徐东坡)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