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同心 军地合力 共谱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2-07 07:43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看望慰问驻豫武警基层官兵、军校教学科研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在武警河南总队机动支队营区,孙守刚详细了解支队发展历史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深入到基层连队与战士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官兵训练、工作、生活情况。孙守刚表示,武警河南总队赓续优良传统,在历次处突维稳、抢险救灾中冲锋在前、敢打敢拼,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是保卫河南、建设河南的坚强力量。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驻地官兵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希望广大官兵厚植家国情怀,忠实履行职责,提升能力本领,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积极贡献力量。

  在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孙守刚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创新成果。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支持军队院校办学育人,积极推动军地协同深度发展。希望军队院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探索军地合作、共研共享、成果转化新通道,实现军地发展同频共振、共同出彩。

  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王仕权、武警河南总队少将政委王小平参加慰问。(记者 周晓荷)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