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储能建设发展的调查问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2-06 10:50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年来,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我省新型储能行业发展,省发展改革委牵头陆续研究出台一系列支持性政策举措,但目前新型储能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不及预期。为摸清制约新型储能发展的痛点、堵点,进一步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和实施细则,促进我省新型储能行业健康发展,现邀请您参与我省新型储能建设发展问卷调查。

  请点击:关于新型储能建设发展的调查问卷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参与调查

关于新型储能建设发展的调查问卷

  结果反馈:

关于《关于新型储能建设发展问卷调查》的结果说明

  2月6日,我委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大河网等主要媒介发布新型储能建设发展相关情况问卷调查,截至3月8日,共有304人填写了调查问卷。我们根据问卷调查结果,对涉及问题认真梳理分析,相关建议将在后续储能政策调整中采纳。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系和支持。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