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捐资植树造林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2-01 19:41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详细信息

标题关于捐资植树造林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4-01-23
内容  您好,我们公司想捐赠一笔钱用于我们当地的植树造林,请问需要联系哪个部门?有什么要求及注意事项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4-01-29
回复单位河南省林业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您咨询的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全国绿化委员会印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管理办法(试行)》,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分为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捐资捐物、志愿服务和其他形式等8类。您可登录河南全民义务植树网站,选择“劳动尽责”或“捐资尽责”。在“劳动尽责”栏目内,可根据自己情况来报名参与劳动尽责活动。在“捐资尽责”栏目内,可参与“种下绿色希望 植出美丽河南”网上捐资尽责活动,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电汇”、“邮局汇款”形式捐款。完成尽责可获得义务植树证书或国土绿化证书。

  如您还有其它问题,可拨打河南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电话0371-65801781,或郑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电话:0371-67882837。感谢您对河南国土绿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