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 克服麻痹思想
切实做好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4-01-19 07:2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18日上午,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卫生健康系统安全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关省辖市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副省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宋争辉指出,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他强调,要认真总结反思,在复盘排查各类安全事件中找短板漏洞,健全完善制度体系,织牢安全防护网。要加强分析研判,紧盯消防安全、危化品和医疗器械管理、医废处理、用气用电、食品及饮用水等关键领域,通过明察暗访方式,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研判,抓好整治整改。要加强医护人员医德培训,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升医疗机构安防工作水平,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基础。要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严格责任追究,通过追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全力保障好卫生健康系统的安全稳定。(记者 李晓敏)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