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12-20 07: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9日,副省长宋争辉到信阳市淮滨县调研所联系的省“双百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宋争辉先后深入淮滨内陆临港船艇装备制造产业园、豫南(淮滨)智能织造基地,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投资主体、建设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宋争辉强调,要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是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的“强引擎”和“硬支撑”,是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经济增长的“牛鼻子”和“着力点”,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开展“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要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深度对接“7+28”链群建设体系,强化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不断延链强链补链,加快打造现代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宋争辉还前往阳光服装城和信阳港·淮滨中心港,了解纺织服装产业和内河航运发展情况。(记者 胡巨成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聂颦颦)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