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长摆向阳到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
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12-12 17:46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2月8日下午,商丘市市长摆向阳到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推动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家明,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李进发参加。

  冬日的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随处可见工地塔吊林立、运输车辆往来穿梭的施工场景。摆向阳先后来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韩国蓝星增程式发动机生产项目、河南恒源通铝基产业园项目等处,了解各项目基本情况、施工进度、工期安排等,强调要紧抓快干、科学组织,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摆向阳指出,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以来,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实现了新能源汽车产业从“零”到“链”,汽车发动机、动力电池箔、核心零部件、电池、整车制造等生产企业陆续入驻,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要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围绕新能源汽车整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实现延链成群、集聚发展;要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洽谈项目尽快落地、在建项目加快推进,实现项目压茬推进、滚动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企业诉求,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