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传统友谊 深化务实合作 在共建“一带一路”中实现共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12-09 08: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8日,副省长张敏在郑州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副州长科比洛夫·鲁斯塔姆一行。

  张敏对科比洛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指出,中乌两国同为文明古国,具有深厚悠久的友谊传统。河南非常重视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友好交往,特别是与撒马尔罕州结为友好省州之后,双方在文化、经贸、教育、旅游等领域开展了密切交流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搭建平台,推动两地间更多合作果实落地,在共建“一带一路”中积极作为、共同发展。

  科比洛夫·鲁斯塔姆表示,撒马尔罕州非常期待与河南进一步的合作发展,此次随同访问的还有当地企业家代表,与河南相关地方、企业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对接,相信两地企业通过深入交流,能够达成更多合作意向。

  当天,“丝路相约共筑未来”中国河南省—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经贸合作对接会在郑州举行。(记者 沈剑奇)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