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调度周例会强调
全力以赴冲刺攻坚 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12-06 13:18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2月4日,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凤林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调度周例会,通报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判当前形势,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商丘市领导袁道强、高大立、王洪民、蔡英奇出席。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要把握当前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切实负起责任,锚定目标、坚定信心,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不动摇、狠抓措施落实不放松,进一步找差距、补欠账、挖潜力,全力以赴冲刺攻坚,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

  会议要求,要抓好数据上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抓好组织调度,强化上下联动、共同发力,把握上报进度和数据质量,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报表中的困难和问题,督促企业按时高质量完成上报工作。要抓好工业提振,加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经济运行监测,提升助企服务质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抓好升规纳统工作,深入企业服务指导,壮大规上工业企业规模。要抓好税收收入,税务部门要加强与财政、工信、自然资源、住建、商务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开展税源调研,加强源泉控管,确保堵漏增收,严厉打击各种税收违法行为,严格落实“三个务必、三个坚决”工作要求,确保税费质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