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 在行动”
暨“十大行动”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12-05 13:13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2月1日,新乡市“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暨民营经济“十大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旨在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准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在推进新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统战形象、贡献统战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占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卫东在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00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占波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战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坚持“项目为王”,引进了一批高质量项目;坚持平台招商,举办了一批高质量活动;坚持助企纾困,开展了一批专项行动;坚持示范引领,创建了一批模范典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王占波强调,要围绕中心,集聚要素,持续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深入推进民营经济“十大行动”,持续深化“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台资专班作用,全面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深化部门协作,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强化保障,为进一步助推新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统战贡献。

  会上,民盟市委会、长垣市、新乡县、卫辉市先后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