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推动豫韩共同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10-25 07:5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3日,由我省主办的豫韩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韩国首尔举办。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双方企业、韩国商协会等代表参加活动。

  副省长张敏出席会议并致辞。她向来宾介绍了河南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河南与韩国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双方在长期的友好交往中增进相互了解,达成广泛合作,互为重要贸易伙伴和旅游客源地。当前,河南正积极推动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绸之路”协同并进,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厚植重视创新、保护创新的社会环境,不断优化服务,做好保障,助力在豫企业发展。

  张敏表示,希望以此次经贸合作交流会为契机,双方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把握机会,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豫韩两地共同发展。(记者宋敏)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