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侨力 搭建合作平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10-09 07: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7日,中国侨商投资(河南)大会筹备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

  中国侨联副主席高峰、河南省副省长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峰指出,中国侨商投资大会是中国侨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精神,为广大侨胞和地方政府搭建的合作共赢平台。河南作为农业大省、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着力抓项目、扩投资、调结构、优环境,为成功举办大会奠定了良好基础,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张敏强调,中国侨商投资大会走进河南,既是中国侨联对我省侨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高效协同,加强沟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大会办出水准、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实效,汇聚更多海内外侨界力量,参与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来,共同谱写侨商与河南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