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豫东盟合作 共享RCEP机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9-19 07:38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7日,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开幕。我省组织10家企业参加形象展,展现河南开放通道优势、枢纽经济建设成就和创新引领新格局;组织9家与东盟经贸关联度较高的企业参加商品展。

  副省长张敏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巡视河南综合形象展区和东盟国家“魅力之城”展区。她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已创办20周年,成为中国—东盟重要开放平台,与中国—东盟友好关系相伴相随。要用好这一平台,充分展示河南高水平对外开放形象,宣传推介我省优势特色商品和资源;要进一步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为两地企业搭建桥梁、提供商机,深化我省与东盟各国友好合作关系,为高水平实施RCEP、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张敏还实地考察了广西北部湾港集团。(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