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9-03 07:13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日,我省在北京举行现代服务业合作推介会,充分利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扩大开放、深化合作、引领创新功能,搭建平台、促进合作,推动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张敏出席会议并致辞。她向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她指出,河南高度重视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将其作为扩大开放的重要内容部署推进,并取得显著成效。当前,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面临新的重大发展机遇,河南将在科技创新引领、重点产业带动、平台载体建设、营商环境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打造制度更加优化、市场更加活跃、供需更加平衡的服务贸易发展格局。

  张敏表示,河南对服务贸易发展的广阔空间、光明前景充满信心,真诚欢迎广大企业以推介会为契机到河南投资兴业。河南将持续推动投资贸易便利化,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与中外企业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推介会前,张敏到服贸会河南展馆巡馆并进行调研。(记者孙静)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