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批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
暨河南党史文献资料库上线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6-27 07:15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6日,第七批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暨河南党史文献资料库上线仪式在郑州举行。各省辖市委、济源市委党史和方志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前六批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主要负责人和此次评选命名的10家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河南日报社相关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授牌仪式上,郑州党史馆等10家单位被命名为第七批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3家新授牌基地和2家已授牌基地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自2011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批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此次评选后,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总数达到76个。

  河南党史文献资料库也于当天正式上线。该资料库定位于运用现代数字技术,对全省党史部门多年来征集、整理的大量档案、书籍、图片、影像等系统整理、编目分类,努力打造便于保存、方便使用的全省性大型数字化资料库,以更好地服务全省党史方志资源的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服务全省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记者 金京艺)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