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副市长高大立督导“三夏”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6-10 08:57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6月8日,商丘市副市长高大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三夏”生产工作。

  高大立一行先后到虞城县李老家乡、田庙乡、利民镇、刘集乡、乔集镇、张集镇,夏邑县车站镇、李集镇、刘店集乡等地,仔细查看麦收进度、农机组织调度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在虞城县利民镇薛小楼村,高大立走到群众中间,详细了解机收工作开展情况、小麦收购政策知晓度,向大家宣讲小麦收购政策。

  高大立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须臾不可放松。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抢抓天气晴好有利时机,科学有序做好农机调度、机械检修、跨区作业引导等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小麦机收顺利开展,降低机收损失,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夏种及时、夏管到位。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相关惠农政策,通过广播喇叭、微信群等多平台加强政策宣传,最大限度保护好农民种粮效益。始终保持禁烧工作高压态势,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