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地质哈密工作站挂牌成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6-09 15:35 来源:大象新闻

  为响应党中央援疆号召,拓宽河南地质发展空间,进一步深化哈密市—河南省地质局战略合作,6月7日,河南地质哈密工作站正式成立。河南省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石迎军,豫地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纪云,哈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文郁,河南省第十一批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哈密市副市长严俊杰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哈密市河南地质系统柔性援疆干部人才欢迎大会。马文郁向河南地质系统对哈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柔性援疆干部人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河南地质哈密工作站的成立为哈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马文郁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倍加关心柔性援疆干部人才,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真情关怀,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哈密大家庭的温暖,更好集中精力干事创业。

  石迎军代表河南地质系统3万余名干部职工向哈密市委市政府以及自然资源系统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哈密工作站是河南省地质局在省外成立的首个工作站,要强化党建引领,建章立制,理顺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为将哈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势贡献河南地质力量和智慧。此外,石迎军对柔性援疆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民族团结意识,不负组织重托,做出应有贡献;二是坚持笃实好学,认真思考如何将哈密所需与河南地质所能结合起来,如何把河南地质系统好的经验和做法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能力作风,尽早多出成果,出大成果;四是严守纪律规矩,以优良作风和丰硕成果叫响“河南地质”品牌,展现“河南地质”形象。

  河南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郑茂杰、豫地科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正清,河南省地质局、豫地科技集团相关处室负责人,柔性援疆干部人才和专家、哈密市自然资源局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和欢迎大会。(记者 李桂苹 刘莉娟 通讯员 周强)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