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0001-01-2023-00147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河南省获奖选手和作出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办〔2023〕24号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表扬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
河南省获奖选手和作出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的
通报

豫政办〔2023〕24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在2022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上,我省5名选手在3个项目中获得2金1铜,实现我省本土培养选手金牌“零”的突破,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为表彰先进,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根据《河南省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省政府决定:

  一、对获得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化学实验室技术、移动机器人2个项目金牌的姜雨荷、侯坤鹏和唐高远3名选手予以通报表扬,各奖励30万元。对上述2个项目的专家教练团队予以通报表扬,各奖励30万元。

  二、对获得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混凝土建筑项目铜牌的张阳光、刘锦豪2名选手予以通报表扬,各奖励12万元。对该项目的专家教练团队予以通报表扬,奖励12万元。

  三、对张国胜等7名技术指导专家、管世帅等18名教练和翻译予以通报表扬。

  四、对我省进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的张明明等35名选手、何建鹏等24名教练予以通报表扬。

  五、对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等11家我省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予以通报表扬。

  六、对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参赛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10家单位、张玉峰等1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促进竞赛成果转化,推动技能水平整体提升。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认真抓好技能人才工作,广泛组织参与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加大竞赛典型宣传力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附件: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河南省获奖选手和作出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3年6月1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河南省获奖选手和作出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