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 走,一起去献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6-08 14:56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今年6月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市中心血站将在市东方红广场开展大型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今年我国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口号是“捐献血液,分享生命”,活动主题是“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活动重点为,感谢无偿献血者为挽救他人生命作出的贡献,呼吁更多公众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建立高质量的血液安全供应保障体系;鼓励青年群体,特别是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发挥团员青年无偿献血生力军作用。

  捐献热血,奉献爱心,收获生命的赞歌。为做好今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无偿献血浓厚氛围,市中心血站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将在活动当天在市东方红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向所有致力于无偿献血事业的社会各界和无偿献血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希望广大市民伸出友爱之手,捐献可以再生的鲜血,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共同谱写爱与希望的赞歌。

  据悉,焦作市城区设置两个献血点,分别为市东方红广场爱心献血屋(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东厅)、市人民路爱心献血屋(人民路与塔南路交叉口东北角)。各县(市)也设置了献血点,分别为武陟县爱心献血屋(武陟县青少年宫门口)、博爱县爱心献血屋(博爱县东关大桥中山广场)、修武县文化城西门(采血车)、温县子夏公园南门(采血车)、沁阳音乐广场(采血车)、孟州市中医院门口(采血车)。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