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发布首批基金招商项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6-08 14:57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记者从近日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推介会上获悉,焦作市发布首批26个基金配套招商项目,总投资249.62亿元。

  此次推介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浙江、江苏、广东等20个省级工商联设分会场,部分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全国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及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出席。

  推介会上,焦作市围绕确立的“一城一都一基地”产业发展定位,介绍了焦作产业基础和产业优势,发布了焦作市产业招商方向,对焦作市谋划的50个基金项目进行了招商推介,并重点发布了焦作市首批26个基金配套的招商项目,总投资249.62亿元。此外,焦作市还通过商务部、省商务厅的招商平台进行了项目发布。

  相关人士表示,招商专项产业基金的设立为招大引强提供了更灵活、丰富、有效的手段和工具,将吸引更多国内外优质资本、项目、技术、人才聚集,助推焦作招大引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目前,焦作市已成立8支基金、总规模139亿元,市级基金6支,县级基金2支。

  下一步,焦作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将积极探索基金招商新模式,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提高招商引资质效。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