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赴尉氏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6-07 14:10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5月30日,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带领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开封市尉氏县邢庄乡水黄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水黄小学师生。尉氏县委书记王红涛,尉氏县政府、开封市教体局、河南农业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尹洪斌一行实地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对驻村帮扶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利用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以培养技能人才赋能乡村振兴。

  尹洪斌来到尉氏县水黄小学,详细了解水黄小学师资配备情况,体音美课程的开设情况,以及“腰鼓”健身舞等全员特色社团活动,查看了学校电脑室、舞蹈室,音乐教室等灾后重建情况。临近“六一”国际儿童节,尹洪斌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学校全体学生赠送校服。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