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土木建筑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6-07 14:10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5月30日上午,河南省土木建筑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自锋出席成立大会并为河南省土木建筑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授牌。

  河南省土木建筑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是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牵头建设单位,吸纳了140余家相关职业院校和建筑行业企业组建而成。集团以土木建筑相关专业为依托,围绕集团化办学、实体化运作,创新和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集团内职业院校与企业联合办学、共建共享实训基地和技术创新平台,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和学生技术技能水平,积极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河南省土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成立大会结束后,朱自锋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