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凭过硬本领创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6-05 07:43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省公安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回答好“政绩为谁而树”,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为续写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新篇章作出重要贡献;要回答好“树什么样的政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正确把握实干实绩实效导向,最根本的就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是检验忠诚度的“试金石”,也是干工作、出业绩必须坚守的政治方向;要回答好“靠什么树政绩”,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是一蹴而就、一劳永逸的,而是终身课题,全省公安机关必须持续强化自我修炼,提高综合素养和实战能力,凭借过硬本领创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