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新十年发展机遇 搭建央地省地合作平台
“空中丝路·赢在港区”央企省企港区行活动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6-03 07:27 来源:河南日报

  共享新十年发展机遇,搭建央地省地合作平台,6月2日上午,以“空中丝路·赢在港区”为主题的央企省企港区行活动在郑州航空港举行,共有13个优质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40亿元,涉及3家驻豫央企、10家省管企业,涵盖建设、电子信息、片区开发、农业、水利、文旅、技术服务、航空租赁、产业基金等九大产业门类,与郑州航空港产业定位和发展需求高度契合。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共同主办,34家央企、28家省企代表走进郑州航空港城市会客厅,现场感受发展脉动。在签约环节,郑州机场大通关项目、豫信电科服务器生产线项目、河南省绿色钢铁产业发展基金项目、郑州航空港高铁多式联运项目、航空运输危险品检验鉴定中心项目等进行了集中签约。

  随后,河南省检验检测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分别与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航空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央企省企港区行”活动是发挥港区资源优势、交通区位优势、环境承载能力优势,抢抓新十年发展机遇,谋求互利共赢的有力举措。郑州航空港将全力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搭建企业发展平台、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记者 杨凌)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