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审计工作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公安力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6-03 07:26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31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摆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河南公安的贯彻落实,从政治层面扎实推进公安审计工作,切实把党中央部署把握准、领会透、落实好,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审计专业水平。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科技创新、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重大要求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公安机关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公安力量。(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