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物流企业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6-02 08: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31日,中国物流集团国际速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资特种物流智慧应急监测平台有限公司和中外运物流河南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出席仪式并揭牌。

  此次重点物流企业集中揭牌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成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物流通道枢纽”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我省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中国物流供应链管理公司是我国快递行业从“快递”服务走向“快链”服务的代表性企业,将为我省生产制造企业提供高效供应链服务。中资特种物流监测平台公司长期致力于打造面向全国危险化学品的智慧监测和增值运营体系,将填补我省在危化品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生产领域的空白。中外运物流河南公司深耕合同物流业务开发及运营管理,将在仓储服务、干线运输、区域及城市配送、国际供应链等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三家重点物流企业进驻河南,将在优化我省物流资源配置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吸引更多资金、人才、信息、技术要素汇聚中原,完善“通道+枢纽+网络”物流运行体系,进一步加快郑州建设国际化现代化综合交通物流枢纽的步伐,助力我省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揭牌仪式前,孙守刚在郑州中欧班列集结调度指挥中心察看了智慧化班列模拟数字大厅。(记者 王延辉)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