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专用通道、保证优先通行、开通“三免费”
平顶山市多措并举服务“三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5-31 16:22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5月30日,从平顶山市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三夏”小麦跨区机收和机械化生产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小麦联合收割机转运畅通,平顶山市立即行动,积极与高速公路运营公司主动对接,引导大件运输车辆网上办证等,确保“三夏”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按照平顶山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小麦跨区机收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工作人员深入高速收费站、服务区及各县区,在高速收费上、下道口设置跨区联合作业机械车辆专用通道,竖立标示牌。对所有跨区作业的农用机械做好疏导工作,保证跨区作业车辆快速优先通行,保证车道畅通无拥堵。

  同时,在全市各高速公路下站口、服务区、公路检测站等车辆通行集中的点位,设立机收车辆接待服务站,划定专用停车位,为司乘人员提供免费茶水、防暑物品、路况问询、临时休息等便民服务。高速服务区为农机作业手开通了“三免费”(免费洗衣,免费洗澡,免费加水充气)“三优先”(优先加油,优先休息,优先维修)“一优惠”(就餐享受八折优惠)服务。

  另外,加强值班值守,保障服务热线的畅通,跨区作业的农机在路上遇到的所有问题都可以通过12328热线反映,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第一时间调集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处理问题,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