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保险资金进中原 积极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5-30 07:38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9日,“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保险资管河南行”活动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出席启动大会并致辞。

  孙守刚首先代表省政府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对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及保险资管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河南建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他说,河南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优越,市场广阔。近年来,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发展潜力不断释放、优势持续彰显、态势稳中向好,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保险资金是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体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河南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保险业的保驾护航,同时也为保险资管公司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资管公司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大投资力度,推出更多具有本地特色的保险产品,与河南一起共享发展成果,共谱共赢篇章。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险资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启动大会上,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曹德云致辞。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25家国内头部险资公司与我省相关部门及企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副省长张敏出席座谈会,并与险资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记者 李鹏)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