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助力社会治理和法治政府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5-26 07: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4日至2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赴平顶山市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郑海洋先后来到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宝丰县肖旗乡司法所、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等单位,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公安机关召开座谈会。

  郑海洋指出,法治政府是建设法治国家的主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运用智慧化、智能化手段,提升行政执法监督水平,以科技助力社会治理和法治政府建设。充分总结发扬基层社会治理好经验好做法,形成解决基层治理难题的科学方法和工作合力。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抓住关键环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

  郑海洋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进执法理念,夯实基层队伍力量,大抓能力作风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河南公安工作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海涛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冰珂)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