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地举办军地青年联谊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5-25 17:2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年初以来,河南省双拥工作围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活动,组织开展了“书记市长话双拥”专题访谈,“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城连共建”“城舰共建”,河南省双拥示范单位命名挂牌等形式多样的双拥活动,丰富了河南双拥工作内涵,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河南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为河南军地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与机会,充分展现了军地各部门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厚爱,连日来,河南多地举办了军地青年联谊会。

  郑州市

  5月20日,郑州巩义市“会”然心动·爱在巩义军地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大型企业、驻巩部队的100多名单身青年职工欢聚一堂,面对面互动,心贴心交友,畅谈青春梦想,共绘美好未来。据活动反馈,现场9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洛阳市

  5月19日,由洛阳市双拥办牵头,市总工会、驻洛某部队主办的“心动花城·缘定军营”军地青年联谊会如期举行,130余名女青年和驻洛官兵共同开启了一场寻找幸福和缘分的甜蜜旅程。据活动反馈,现场共有20余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共同开启恋爱旅程。

  许昌市

  5月20日,许昌市魏都区举办了“相约军营 缘来是你”军地青年联谊会。本次活动汇聚了许昌市魏都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大型企业、驻魏部队等80余位青年,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一起携手,共叙军民鱼水情深。据活动反馈,现场共有5对青年牵手成功。

  漯河市

  5月13日上午,一场以“情定沙澧 缘定军营”为主题的军民联谊活动在武警漯河支队机动大队营区举行,200余名军地青年如期相约,开启寻爱之旅。据活动反馈,现场共有19对青年成功牵手。

  驻马店市

  近日,由驻马店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驻马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马店市总工会、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驻马店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的“幸福双拥·情定天中”2023年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在天龙大酒店举行,为适龄官兵和地方女青年搭建面对面交友平台。据活动反馈,此次联谊活动共有15对青年成功牵手。

  近年来,河南省问需驻豫部队,把解决驻豫官兵婚恋问题列为“双清单”重要内容,采取省市县同步、分批分次的方式开展军地联谊活动,2023年已连续举办20余场联谊会,着力解决驻豫官兵的“终身大事”。下一步,河南省将以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双拥模范”“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嫂”“最美兵妈妈”等先进典型宣传活动;持续抓好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工作落实,真心实意为部队官兵解难题、办实事,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