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锻铁军 牢记从警之魂立警之本为警之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5-24 08:58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1日,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安排,全省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开展学习研讨。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作专题辅导报告。

  郑海洋指出,学思想锻铁军,要牢记忠诚是从警之魂,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要牢记干净是立警之本,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带头加强道德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树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内外关系。要牢记担当是为警之要,把担当作为的用人导向树起来,不断健全完善正向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和合法权益,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